拜拜

亲爱的小斑鹿你不一定非要哭

你曾经是这样走向我,循着白日的影子却踟蹰,只在暗夜里疾驰。带着甘泉和浆果,甜美而青涩,在嫣红姹紫的草地上起舞,在轻盈的空气中挨近我。你是这般靠近我,像死亡一样甜美。死亡之所以很甜美,只因你愿在魂离时刻与我共酌这一卮光辉和悲怆。
此时此刻你就躺在我怀里,虔诚地呼吸。沿着你的肩胛,我看见你眼里的寰宇。你会为我莽饮,在白枳花丛中。你会为我双眸闪烁,星系在其中旋转。请你不要哭泣,请你为我哭泣。眼泪中的盐会腐锈了你的眼,宇宙因此崩塌,元素衰变后迁移,分子破裂原子重组。沉重而粲然。
不。你怎么会如此爱我。你怎么会矜持而怪异地爱我到底。

我的泪花朵朵的小斑鹿,时钟会为你的微笑荒废,我将一生为你无望地等待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冷凍睡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