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

赐我梦境还留我困厄

如何证明我爱你?多情岁月不够虔诚,矫揉书信太过直白。我用我的眼神向你坦陈心怀,你以撇下的嘴角示意我必须后退。我的舌头杂糅了太多情绪,你的牙齿却纯粹得像冰块。我诅咒你,我诅咒你的牙齿被我沸腾的脑浆烫成水,与我交融。可你,狡猾从容的你,翕动鼻翼蔑视我的愚钝,笑我不知道唇亡齿寒。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,一切不会如我所愿。蓝色的礼品盒,透明的琉璃信封,你的歌声,你的照片,聊天记录,通话时我悄悄录下的音频。我也模仿你的狡诈,假装小心翼翼患得患失,又故意笨拙地让你发现这些小动作,期待你为我意乱情迷。你当然知道,你什么都知道,带有调情意味地捉弄我,表情天真,而黑色的瞳仁早就嗤笑我千千万万遍。
我甘愿一次次俯下身子躺在你崎岖的脚背上,语无伦次反反复复地证明我多么爱你。最后你一用力,就把脚背抽开。完美地全身而退,留我独自痴人说梦。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冷凍睡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